追星/写作/阅读/分享日常

 

《水星记》(5)

现背 中长篇 HE


5.这瞬眼的光景最亲密的距离

 

闵玧其在釜山只呆一个礼拜,转眼就到周六了,发出去的消息还迟迟没有得到回复。

他干脆一个电话直接打了过去,那头的人也很快就接了。


“智旻吗,现在方便说话吗?”

“嗯”

“那个,我周日可能就要回去了,明天要不要,一起吃个饭吧?”

“好”对方爽快地答应让闵玧其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“那明天十一点半在咖啡店门口等吧,我知道有家店还不错。”

“好,那明天见。”

“明天见。”


结束了通话之后的闵玧其才发现,握着手机的手心全是汗。

 

而另一边,刚答应完的朴智旻也陷入了纠结之中。

本来是不想去的,但是为什么又答应了呢。

去就去吧,应该也就只有这一次了。

 

第二天朴智旻起了个大早,先给阳台上的绿植们浇了水,又练了会舞,简单的冲个凉之后,开始在衣柜前纠结穿什么好。

试了几套后,还是连帽卫衣+牛仔裤出了门。

看了看时间才刚十一点,打算在咖啡店先坐坐的他一推门就看见了闵玧其。

黑色长袖,黑色运动裤,大杯冰美式,还真是一点都没变。

正在走神的闵玧其看清了推门进来的人之后,脸上露出了一点尴尬的神色。

 

“那个,我反正没什么事就先来了。”

“恩。”朴智旻不知为何也有点紧张起来。

两人相对无言地玩了一会儿手机,朴智旻小声地开口,

“要不我们先去吃饭的店里吧,离这还有点距离。”

 

两人出了店里并排走在一起,虽然已不是现役爱豆了,但这么多年来的气质和体态却还是保持的很好,走在路上不时的有人回头。

“那家店有点偏,不太好找。”朴智旻偏着头对闵玧其说。

转入一个小巷后,又走了一会儿,他们停下了。店面不大,但是很干净,门口还有个旧旧的牌子,奶奶汤饭店。

 

朴智旻带着闵玧其在靠里面的桌子坐下了,闵玧其看了看店里,不知怎么地想起了他们当练习生时期经常去的姨母的店里。

两人各点了一份汤饭,奶奶又热情的给了很多小菜,还有米肠。

“味道挺好的。”闵玧其尝了一口说。

“对啊,这家店还是学生带我来的呢,我有时不想做饭就会来这里吃,奶奶人也很好。”朴智旻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“就像以前首尔的姨母一样。”

 

提到首尔,闵玧其有些怔住,他以为再也不会从对方口中听到这个词。

毕竟那个地方,有很多回忆,值得回忆的,和不想回忆的。

但是朴智旻似乎没有察觉到闵玧其有什么不对,还是边吃边说。

“我记得练习生的时候大家都没钱,就两个人点一份饭,但是姨母每次都给的特别多,还有那个辣白菜,我回釜山之后就再也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…”


“智旻啊,”闵玧其放下了勺子,“过去,真的对不起。”

朴智旻抬起眼看着对面的那个人,笑着说,

“没关系的,SUGA哥。”

“如果是我,我也会那么做的。”

“趁热吃吧,汤饭冷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
是SUGA哥啊,不是闵玧其,也不是玧其哥。

这句看似亲昵的称呼,也没办法阻挡两个人之间隔着的山海。

你始终还是没有原谅我。

评论
热度(18)
Top

© 是Echo不是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